023-65106265

新闻动态

四川省雷波县党外干部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量:

四川省雷波县党外干部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龚代军/文、图

 

    2019年9月19日,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迎来了四川省雷波县党外干部暨民营经济代表人士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开班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508教室隆重举行。

    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健琳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首先对参加开班仪式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重庆是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长江上游地区的经济中心,发展快、机遇多、潜力大。其次,温书记指出,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重点大学、“双一流”建设高校,办学历史悠久、科研成果丰硕、地理位置优越。最后,他希望参训学员在高速发展的新时代,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高标准建设干部队伍。

中共雷波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和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吴云娥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她谈到,重庆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共建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历史,蕴含着独特丰富的红色资源,希望参训学员抓住机会,认真学习。随后,吴部长指出,此次培训对于雷波县各级业务骨干把握当前形势、提高综合素质、更新工作思路、转变工作方式意义重大,希望学员们以学生姿态集中精力抓学习、以优秀学员标准醉心学术求卓越

据悉,此次培训班开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新常态下中国宏观经济发展与挑战》《精准扶贫的机制体制创新》等理论课程,辅之以现场教学和专题讨论多轨并行,让参训学员学得通、学得好、学得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