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106265

新闻动态

湖北省咸安区党外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0 阅读量:

湖北省咸安区党外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梁菲/文、图

 

2019年9月26日,湖北省咸安区党外代表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408会议室隆重举行。咸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红波、咸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姣、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吕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开班仪式现场

    吕进首先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就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优势学科、特色专业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培养、发展前景等方面作简要介绍;最后,他希望参训学员培训期间劳逸结合,做到学有所乐、学有所获。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吕进致辞

许姣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其次,她表示此次为咸安区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量身定做的培训课程,对参训学员大有裨益。希望学员们抓住机会、认真学习;最后,她希望学员们潜心学习、严守纪律、知行合一,将所学知识用于咸安区的经济发展,更好的服务于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

咸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姣讲话

据悉,本次培训将围绕“从责任走向优秀 建功立业新时代”“防范法律风险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爱国主义教学”等专题讲座进行,以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多种形式,切实增强参训人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