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106265

魅力重庆

魅力重庆:重庆的格调在于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春秋时即为巴国首府,距今已有3000多年历史;重庆的性感在于有国际大都市的气派,是世界上最具竞争潜质的城市之一,目前已跻身全国“千亿富豪都市”之列;重庆的魅力在于有靓丽的风景,是著名的旅游城市,不必细数古迹名胜,单是主城区的夜景,流光溢彩,满城珠翠,就让人叹为观止,魂牵梦系。
       重庆独具特色。静卧四川盆地之中,栖息于长江与嘉陵江交合之处。地势错落有致,江河曲折回复。青山外生秀水,绿波畔长佳木。重庆景区密布,长江三峡幽邃峻峭,大足石刻博大精深,缙云风光秀绝人寰,乌江地质画廊鬼斧神工……重庆的气候是夏热冬暖,湿热多阴,雨季长,湿度大。风和波必暖,地灵人必杰。重庆的魅力在山、在水、更在人。
       谁都知道重庆有享誉海内外的特色菜———重庆火锅。有人说,重庆人爱吃火锅,是源于其码头文化;也有人说,与重庆人爱吃麻辣有关。完全是与重庆人的性格有关。只有耿直,劲爆,大度的重庆人,才能将火锅文化演绎得淋漓尽致。

共4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