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106265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8-10-23 阅读量:

   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是重庆大学为适应新时代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而设立的党员及党政干部党性修养教育培训基地。中心以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的:“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就要确保党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关键在人,就要建设一支宏大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理想信念为理念、以培养兴业干事人才为目的,遵循《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适应社会发展和国家战略发展的需要,依靠重庆大学办学实力,依托重庆地方文化特色,对党政管理干部、党员、政府、企事业工作人员、乡村振兴人才等培养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各类人才。

中心师资力量雄厚,校内外名师荟萃,教学效果突出。

中心专题设置丰富,特色专题、通用专题、热点专题相互补充,形成科学合理,时代性强的课程体系,并按行业设置课程,便于选择。

中心依托重庆市厚重的文化底蕴、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鲜明的时代特色,形成了党员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抗战文化、红岩文化、魅力重庆等五大系统的现场教学实践基地。

中心地处重庆市主城区,重庆大学校内,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设备保障有力,住宿,餐饮方便舒适。中心教学管理规范有序,教学服务周到细致。

联系人:

徐尧:023-65106265 ,1862333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