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5106265

新闻动态

浙江省松阳县新闻发言人培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09-26 阅读量:

浙江省松阳县新闻发言人培训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黄小青/文、图

 

2019年9月17日,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迎来了浙江省松阳县新闻发言人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开班仪式在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408会议室举行。

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徐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他首先对全体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谈到,重庆是中西部唯一的直辖市,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前景光明。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之余,领略山城重庆的别样风采。其次,他就重庆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成果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生培养、教学模式等基本情况作简要介绍。最后,他期待全体学员在此次培训中做到学有所思、来有所获。

浙江省松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旭辉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首先,他对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培训中心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培训对提升松阳县各级宣传骨干的业务能力影响重大,意义深远。期望全体参训学员一要潜心学习,认真专研。全力掌握宣传工作和舆情工作的理论知识;二要讲究方法,提高效率。鼓励参训学员要多学、多思、多问,努力取得最佳成效;三要遵守纪律,明确站位,体现松阳县各级宣传骨干的良好素质

据悉,此次培训班开设了《如何组织一场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礼仪与形象塑造》《突发事件管理与媒体应对》等理论课程及《新闻发布模拟训练》等实践课程。此次培训理论与实践结合,切实增强了学员的参与感和获得感。